《重新定义直男》中

*竹马,直掰弯

爱而不自知直男刘 × 天然弯严

0.95w 未完待续



08

 

宋亚轩咽下一口提拉米苏,不禁抬起头来,问,“不是,你怎么突然想着给文哥找对象?”

 

他在寝室第一次见着严浩翔就对他挺好有感的。皮肤雪白雪白,站在阳光下,气质格外出尘,虽然有时候冷着脸不讲话,b男气质马上附体,皱着个眉头见谁都跟欠了五百万一样,开口也是有些清冷的少年音,显得傲慢又娇矜,但语调温温柔柔,靠近了才会体会到他骨子里的温和,人也没什么脾气,很好相处,就是个白白软软的漂亮大男孩。

 

宋亚轩顿了顿,继续道,“我和贺儿一直以为你俩在谈恋爱。”

 

“没有。”严浩翔摇摇头, 低头看着指尖,侧脸柔和又白皙,睫毛垂下来,是乌黑精致的小扇子。

 

“可是文哥好像真的很不喜欢你和别人走太近,而且一有男生凑你跟前,他就摆出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严浩翔喝了一口咖啡,“从小到大和我黏惯了吧,不过确实不大好,我喜欢男生,他喜欢女生,我们好像有点太亲密了。”

 

“那你怎么不先给自己找个....”想起刘耀文对严浩翔略显诡异的占有欲,宋亚轩同情地看了眼严浩翔,想象如果自己有这么个怨种竹马天天截自己桃花......他的眼神倏然变得坚毅,狠狠地怜爱了,抬手在脸上抹了一把,握拳发誓,语气极其诚恳真诚,完全把自己代入了,“我一定会努力帮你的!不过,小张张这么乖,会同意去吗?”

 

严浩翔点点头,“她是我表姐。而且你们不是微信上聊了好久吗?她不怎么会拒绝人。”相较于宋亚轩的激动,严浩翔眼尾红红的,两簇浓密的睫毛垂下来,遮住大半眸光,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解脱。

 

回了寝室刚把校对完的ppt发给马嘉祺时,严浩翔的手机响了起来,他低头看一眼,是张珍媛打来的。

 

床上的宋亚轩格外激动,伸着脖子看上面的来电显示。

 

刘耀文盯着对面俩人的姿势,有点吃味,抬高手臂伸了个懒腰,一只手按在后颈上,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咔咔”活动着僵硬的脖子,目光中的不善全透露了出来。

 

正乐着,耳边却传来一声不快的冷哼,宋亚轩抬头看到刘耀文的臭脸,缩了缩脖子,下意识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聊了没一会儿就挂了,一阵很浅的体香从刘耀文跟前飘过,严浩翔插着兜看起来又奶又拽地从他身边走,然后被他一把握住手腕,站起来先捏了捏脸,又揉揉头发,问,“姐找你什么事?”

 

严浩翔挡他的手,顿了一会儿才回答他,“她喊我周末去轰趴。”

 

刘耀文皱眉,张珍媛妥妥一宅女,整天不是图书馆就是图书馆,怎么会有兴趣组织这个,扯住严浩翔的衣角,偏头凑近,问“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严浩翔摇摇头,“没有啊,”扭过头和宋亚轩使眼色,“对吧,亚轩。”

 

二人的视线一同看了过来,尤其刘耀文,一手握拳,盯着他的眼睛渗人地笑着。

 

宋亚轩咽了下口水,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被毒蛇盯着的猎物,踌躇一二,去看旁边的贺峻霖,“就是参加个聚会,贺儿你来不来?”

 

贺峻霖听着有点感兴趣,挑了下眉头,“翔哥,你们这个聚会有女生参加吗?”

 

“嗯,挺多人的,还有外校的。”

 

刘耀文俯视着比自己矮了小半个头的发小,紧绷的下颚线清晰流畅,酷的不行,“什么聚会?我怎么不知道?我陪你去。”

 

“不要,”严浩翔转过身,神色淡淡,“这次去的有很多人我也不熟,你去了肯定不自在。”

 

“那跟一群不认识的人待在一起有什么意思,还不如窝寝室看电影来的自在,”刘耀文觑着他脸色,“是不是你觉得太无聊了?不然周末我们去鬼屋玩?”

 

严浩翔还是摇摇头,“已经都答应好了,趁这次机会还能多认识些人,说不定能发展成朋友什么的。”

 

“有什么好发展的...”还没等刘耀文反应过来,贺峻霖倒先转过弯来,双眼发光,“你这说的难道是传说中的联谊?带带我带带我!我也要去!”

 

“好啊,明天下午你有空吗?”

 

联谊。

刘耀文的身体僵住,心头火瞬间从下腹顺着血液直直往上窜,大脑皮层也嗡一下蒙了。他知道自己的反应似乎有些夸张,落在别人眼里简直莫名其妙,他应该是浑然不在意的,毕竟他向来不爱参加活动,甚至对学院组织的参加就可以加分的活动也不感兴趣。

 

可是他做不到,越是想平静,身体躁动得越厉害。尤其现在严浩翔还凑去和贺峻霖聊明天穿哪件衣服搭哪双鞋。

 

看着他的背影,刘耀文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觉得眼前这幅身体这么单薄,明明一只手的距离就可以把人完全裹在怀里,但现在离自己好远,好像一伸手眼前的人就要消失。慢慢抬起头,看向严浩翔的眼神很复杂。

 

一切的变故都好像是在他和马嘉祺见面之后发生的。

 

果然....

 

刘耀文觉得自己要憋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站在严浩翔身后,突然一把拉着严浩翔的手转身快步走向身后的厕所。

 

严浩翔下意识要甩开他的手,但这力道极大,反抗几下就被牵着走了。

 

厕所门“砰”的一声被甩上,宋亚轩被吓了一跳,扭头看向旁边的贺峻霖,“怎么了这是?”

 

他没想到刘耀文这么霸道,连严浩翔去参加一个联谊都会被刺激到,当下神情紧张地看着厕所的方向,一切都超出了他的预想。

 

贺峻霖隐晦一笑,“他俩不对劲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能跟平时一样吗?我都怕他俩在厕所里打起来,不就是去参加个联谊吗?文哥这反应太过了吧?”宋亚轩的神经一向很粗,还在担心这次的联谊能不能顺利举办,他还打算借这次机会多和张珍媛聊会儿天。

 

贺峻霖早就注意到刘耀文不太正常的情绪,沉默片刻后,笑道,“指不定等会儿出来又黏黏糊糊抱一起睡了,”从桌子上的塑料袋里拿出了苹果,又抽了张纸巾敷衍地擦了擦递给宋亚轩,“吃吗?”

 

宋亚轩挎着脸,即将萌发的爱情小火苗就要夭折,看了一眼贺峻霖手上的苹果,郁闷地说,“吃不下。”

 

比起外面一个忧愁一个吃瓜的氛围,把人扯进厕所里的刘耀文明显有些不受控,身体不自觉地紧绷着,眼白似乎泛起了血丝,手上的力气也无意识用力收紧。

 

“你知道联谊是干嘛的吗你就去!不准去!”

 

本来就狭窄的空间,现在又挤了两个大男人,似乎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声,更何况现在刘耀文正在气头上,呼吸粗重,热烫的鼻息都会扫过脖颈,他自虐般地任由刘耀文狠狠抓住自己手臂,“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你不是答应我不谈恋爱吗?去什么联谊?你去那还能干嘛!”刘耀文气得头顶冒火。

 

严浩翔冷冷地扫了一眼,想要甩开两人还握在一起的手,但却被握得更紧,“就不能单纯交个朋友?”

 

看着他清隽的脸庞,看到他眉头皱着,但也在他深色的瞳仁里依稀捕捉到自己的倒影。

 

脑子里一瞬里转过千百个念头,按捺许久,深吸一口气刚想开口,瞬间就被严浩翔的下一句话震得嘴唇微颤。

 

“你喜欢我吗?”说出这句话的严浩翔,语气平静淡然,神情如常,好像在问中午吃什么一样正常。

 

“我...我...”不知道是不是话题转变的猝不及防,刘耀文脸上流露出一丝茫然。

 

严浩翔眼睫颤了几下,“耀文,我是gay。”语气像是被浴室里的水汽给晕透了,温柔的快要化掉了,但刘耀文有个不好的感觉,按住严浩翔的手臂,“我知道啊,这——”

 

“但我觉得你好像不知道。你低头看看自己穿的,然后再看看我穿的。普通兄弟之间穿个兄弟装都很奇怪,而且我还是gay,我喜欢男生,小时候穿同款没什么,但是我们已经长大了。而且普通兄弟之间会这么介意对方谈恋爱吗?你都没有仔细想过吗?”

 

“所以你的意思,我们以后不能穿兄弟装,不能管对方谈不谈恋爱,那照你这么说,是不是都不能一起睡觉?”

 

“对。”眉眼冷淡极了。

 

他生的漂亮精致,皮肤白皙,眸子乌黑,唇瓣柔嫩如花瓣,此刻安安静静地明明像个矜贵的瓷娃娃,说出来的话却刺得人心冷。

 

“严浩翔!”

 

刘耀文太气了,满肚子的急躁和火气没地方发泄,两手用力撑在雪白的瓷砖上,垂下头,狠狠地盯着怀里正下方的严浩翔。

 

“所以,你之前说的一句话很对。我应该和男生保持距离。所有男生,其中也包括你。”

 

刘耀文猛地抬头,他好像不会说话了,一时间手足无措的,“我们两个!我们....”

 

“我知道,”严浩翔不带什么情绪地说,“我们是兄弟,但在你眼里我们也只是兄弟不是吗?你喜欢女生,所以不要老是给我一种你喜欢我的错觉好吗?”在说这句话时,他把整颗心都撕裂了,眼睛直盯着刘耀文的脸,不想错过此刻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然后他看到了,刘耀文的瞳孔在听到“你喜欢我”的那一刹那剧烈颤动了,神色变得极其难看。

 

结束了。一瞬间表现出的抗拒无法伪装,他真的不可能喜欢自己。

严浩翔不动声色地收回被捏疼的左手,又轻轻甩了甩,好疼,疼的鼻头发酸,眼眶胀涩,笑了一下,“我没说你喜欢我,就是想跟你说,我们都快二十了,也是时候要分开一点了,这个分开的意思只是说不要太亲密,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不是什么老死不相往来,天崩地裂的事情,你反应不要这么大。”

 

终于要放手了,脑海里假设过很多次这种画面,每一次想象到最后心脏都绞得稀巴烂,可当下内心却又轻松无比,是他察觉到对刘耀文的感情后这几年来最轻松畅快的一刻。

 

“翔哥....”

 

事情的发展完全偏离初衷,刘耀文垂首,想靠在严浩翔的肩上缓一缓。但被严浩翔伸出的手挡住了,他能感受到对方的胸腔震动。

 

刘耀文好像还没从刚才的刺激中回神,严浩翔猫咪一样的力度都让他身体不稳地向后趔趄半步,垂下眼愣愣地看着胸前抵着的手,“我只是不想你去参加联谊,你别这样。”

 

“但这次联谊我已经答应了。”

 

清冷又冷淡的声音回荡在厕所紧密的隔间,空间实在是太小了,明明很快就能消散在空气里的声音此刻仍飘荡在耳边。

 

其实最初的最初,他是讨厌严浩翔的。

 

因为小时候明明两家大人关系很好,天天串门,但严浩翔一直都没有和自己讲过话,刘耀文就猜:那不和自己讲话,是不是讨厌我,那我也要讨厌他。

 

但有一天,他个子还太矮,掂足了脚尖,手伸了老长也够不着花,脚下一用力就扑进了花圃,当时院子里没人,他一头栽进去黑蒙蒙的,树枝又刺人,被吓得哇哇大哭,两只小脚一蹬一瞪想要爬出来,结果越用力陷越深,幸好碰到严浩翔,当时一脸婴儿肥的清秀少年从容沉稳,快准狠一下把他从黑暗中拽出来,轻声细语地问,“没事吧?摔到哪儿了?”

 

他一脸狼狈,眼泪汪汪地指着破皮的膝盖,血液混着泥土惹着伤口处特别恐怖。

 

少年蹲地打量了一下他的伤口,眉头慢慢皱了起来,“去我家吧?”

 

然后少年低头用手帕轻柔地擦掉伤口旁边的血和泥,又对着伤口“呼呼”吹了两声,“呼呼呼,痛痛飞飞”,揩掉他脸上的泪,安慰说“等下帮你处理一下,很快就不疼了。”

 

黄昏正在转瞬即逝,黑夜从天而降,渐渐地,天空几乎染成类似墨水的黑,两边的引路灯一盏盏点亮。两人的身影被拉得老长,一直延伸到无穷无尽处。春夜昆虫滋生,飞蛾也扑哧扑哧绕着手掌般大小的黄色光圈来回打转。

 

“嗡嗡嗡....嗡嗡嗡”,此刻厕所屋顶上困在台灯罩里飞来扑去乱打转的蚊子更是吵得人思绪躁动又膨胀。

 

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

 

刘耀文抿唇,嗓子发紧,沉默了许久,说,“我也要去。”

 

09

 

严浩翔站在喷头下,热水哗哗地从头到脚浇着,试图驱散全身从外到内开始的一点点发凉。

 

说着说着上头了,一股脑地把藏在心里好多年的话宣泄了出来。仔细想想刘耀文也挺可怜的,明明把他当作最好的兄弟,但这个最好的兄弟却喜欢他,甚至有想过要掰弯他…直男被男生喜欢上应该觉得很恶心吧?

 

手撑着墙,全身都是静止的,唯二还在活动的大概只有依旧流淌着的热水还有脑子。

 

严浩翔透过水珠盯着自己的脚,吸了吸鼻子。

 

从洗浴间出来的时候,看见刘耀文正望着自己的床铺发呆。

 

“怎么不睡?”

 

厕所对话的最后刘耀文为了跟去联谊,不仅答应明天不准无视和他搭讪的每一个人,还答应明天不能像个小尾巴缀在严浩翔身边,至少和1个女生聊天超过5分钟等条件,最后恍恍惚惚冲了澡。

 

话音刚落,“啪”一声,寝室就陷入了一片漆黑,到十点了。

 

刘耀文小声又有点小心翼翼地说,“我想和你一起睡。”

 

“我问你的意见了,没有直接就爬你的床。”乖得梦回小学的可爱文。

 

八年前,软乎乎团在他身边动不动就哪磕着了哪碰着了,眼泪汪汪的小家伙,稍微撒撒娇就让他忍不住心疼。而现在的刘耀文,长着长着个头比自己高了,身材也比自己壮,肌肉线条匀称完美,腰细背宽的老大一块,不再是当年软糯糯的可爱团子,成熟稳重了很多,但一示弱,依然会让他毫无底线。

 

严浩翔放好洗漱用品,翘长的睫毛颤了一下,抬起漂亮的眸子看着他,“最后一次。”

 

躺在床上,严浩翔尽量贴着墙,不让两人靠的太近。但刘耀文一个翻身,就把人稳稳地搂在怀里。

 

“说好不搂着睡了。”严浩翔使劲想挣脱出刘耀文的怀抱。

 

但刘耀文却搂得更紧了,两条腿夹住那只不老实的脚丫,头埋在严浩翔的后背,声音轻轻划过耳侧,有点闷闷的,“最后一次。”

 

黑暗中,对其他一切的感知都变得敏感起来,自己被刘耀文紧紧搂在怀里,四条光溜溜交缠在一起的大腿,跟着刘耀文的动作,严浩翔轻微地颤动着身子,细微的瘙痒感一点点顺着触碰着的皮肤向全身漫延,身后沉稳的心脏跳动声传过他混沌的思维直戳过来。

 

每一声呼吸,轻叹,甚至吞咽的动作,都让严浩翔身上不断地有电流滑过。

 

心跳快得很快,跟擂鼓似的,但却没了再推开一次的想法。

 

算了。

 

10

 

本以为联谊的事情已经吹了,宋亚轩一晚上没睡好,半夜里昏昏沉沉收到一条消息以为是App的推送广告,气的把手机关机了,醒着的时候宋亚轩觉得自己好像就睡了几分钟。

 

翻来覆去,硬生生撑到早上六点,实在躺着难受,拿起昨天塞到床脚的手机,开机后看到严浩翔发来的消息,猛地睁大双眼。

 

一激动等反应过来人已经到了食堂。

但站在早点面前犯了难。他只知道贺峻霖和刘耀文的喜好,前者不用多说天天喊人带饭,后者毕竟是同一个专业,作息基本一致又老是饭搭子,但却不知道严浩翔喜欢什么,记忆中严浩翔好像对什么都没太大兴趣,饭也是小口小口吃,很秀气细致,虽说看着赏心悦目但不大开胃。记得有一次严浩翔提了一嘴说想吃北京烤鸭,结果下午寝室门外突然喊了声:尾号6208的外卖。平日里最不支持点外卖的刘耀文站起来开门去拿了外卖,送外卖的是兼职的学生。

 

“吃饭。”

 

刘耀文不知道在哪家五星级餐厅订的餐,包装袋很简单就一个简单的logo,但解开包装袋后,外卖盒就像音乐盒一样自动展开了三层。最底层是用鸭架熬成的骨汤,还滚烫着,刘耀文给严浩翔乘了一碗汤放在了桌面上,动作那么自然,像伺候严浩翔伺候惯了,又叮嘱道“小心烫,我给你包,你先喝口汤,润润胃。”

 

严浩翔垂下眼轻轻地吹了吹面前的骨汤,点了点头,“嗯。”

 

刘耀文太狠了,怪不得中午喊他去吃饭不去,原来隔这秀呢,趁他和贺峻霖吃饱喝足要午睡了,外卖来了。这下肚子又撑着,只能眼巴巴看着。

 

刘耀文带着手套,认真地把葱丝布置好,鸭肉带着脆皮沾了点酱摆在上面漂漂亮亮地包了起来,等严浩翔喝了口汤,喂到严浩翔嘴边,“啊...”

 

监督严浩翔吃饭其实挺难的,遇见感兴趣的食物,他会乖乖接受投喂,细嚼慢咽地还会露出一副满意的可爱表情,但能让严浩翔感兴趣的食物并不多,大多时候都是吃了两口就放下勺子和筷子不动了。

 

眼前的早点琳琅满目,但宋亚轩太迷茫了,完全无从下手,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小伙子,快点选,等会儿上早课的同学们就要来了,到时候可就没什么东西好让你挑的了,”旁边有人过来打断了他的沉思,食堂大妈举着一笼水蒸包走了过来,用夹子一个一个加进餐盘,“看你在这呆了好久,给女朋友买早点呐?”

 

“不不不...当然不是!”宋亚轩连忙摆手,下意识想到刘耀文,莫名令人怵得慌。反正四个人一起吃,最后宋亚轩每样都挑了一点打包带了回去。

 

推开寝室的门,窗帘还拉着,室内有些昏暗和潮闷,三个人还在睡。

 

宋亚轩将早餐挨着放在大桌子上,先去叫了严浩翔。

 

刚打开床帘,就立马合上了。居敏,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原以为两个大男人睡在一起肯定是背对背,他俩这是什么姿势!刘耀文低着头,面对面搂着严浩翔睡,感觉再凑近一点,他俩都能亲上。真是刺瞎双眼。

 

床帘内严浩翔似乎听见了动静,睁开眼睛,睡眼惺忪地看了刘耀文一会儿,凑上去蹭了蹭刘耀文的脸,又软软地靠回到刘耀文的胸膛。清醒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拔开搭在自己腰间的手,爬下床前将被子重新给刘耀文盖好,在肩膀位置捻紧。

 

“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打开床帘就看见宋亚轩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嘛,严浩翔瓮声瓮气地说。

 

“你醒啦?我给你买了早餐!”严浩翔刚睡醒,几撮头发还往上翘,宋亚轩不由自主地放轻语气。

 

“你买了这么多啊,四人的量?”仔细想想也不怪刘耀文有这么大占有欲,刚睡醒的严浩翔懵懵懂懂,又好看又温柔,又漂亮又帅气,真的充满吸引力。也不知道最后便宜哪个男的了。

 

“嗯!”心里感慨着,宋亚轩拍了一下贺峻霖的床栏,回过来想叫刘耀文的时候才发现人也已经醒了,正坐在床上回神。

 

刘耀文确实在回神,面上装得若无其事,但同时也在反思自己对这个宋亚轩是不是太过放心。

 

联谊也是。只有宋亚轩知道。

 

昨晚夜里也是,深更半夜,在黑暗中亮起的屏幕尤为显眼,尽管把亮度调到最低,但自己偏头一看,还是快速扫了一眼。对话框的另一头是宋亚轩,也不知道是第几次。

 

甚至一路回忆起开学初...

 

“啪”一下宋亚轩打开窗帘,清晨的阳光唰一下透进了寝室内,正如今天的好天气,宋亚轩的心情非常高涨,挂在严浩翔身上讨论今天穿什么,“穿西装会不会会太过正式?还是穿运动服?但是运动服好像有点太随意了,要不你借我几件穿吧,我们寝室就你最时尚了,呜呜...”

 

他发誓!今晚,他必是联谊里最靓的仔!他爱情的萌芽今晚就要开花!

 

刘耀文:嗯,他脑袋即将开花。

 

11

 

聚会的时间是晚上六点,地点在大学城附近的一栋小三层别墅,可以自己做饭,唱K,看电影,打麻将,桌游,基本大学生爱玩的项目里面都有。

 

等四人到的时候,看到张珍媛在门口等着,她今天穿的是一套豹纹长裙,理性中带一点野,耳朵上戴的水钻也很惹眼,内敛又艳丽,宋亚轩想立马就凑过去,但踌躇在原地,耳尖通红,眼眸垂直看地,小心偷瞄着,内心咆哮:老婆真美!

 

严浩翔一把拉过宋亚轩,把人推到张珍媛面前,“姐,亚轩有点害羞,你带带他吧。”

 

张珍媛看着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一直深呼吸给自己加油打气但又害羞地说不出口的宋亚轩,忍不住笑,“微信里也这么害羞,怎么见到我了还这么害羞。”

 

宋亚轩抿了抿嘴唇,深呼吸,张了张嘴,心提到嗓子眼又紧张地躲到严浩翔身后,露出一双大眼睛,说“小...小张张,等等...等等我们可以一起玩吗?”说到最后几个字宋亚轩心一横,中气十足,但双眼紧密,紧张地眼皮直抽搐。

 

还没等张珍媛回应,站着她旁边的女神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小孩这么逗呢,珍媛有福啊,哈哈哈哈”

 

张珍媛也没想到宋亚轩居然这么害羞,温柔地把人从严浩翔身后拉出来,“好啊。那我带着亚轩进去了,你们自己玩。”

 

说着就把宋亚轩领了进去。

 

贺峻霖看着目瞪口呆,他预感到宋亚轩会害羞,但没想到在张珍媛面前居然是这副模样。

 

果然爱情碰不得。寝室里这三个最近都有点不正常。

 

“心姐~”严浩翔乖乖地跟一旁的美女打招呼。

 

“嗯,真乖。”丁橙心本就美得跟天仙一样,又穿着一身白裙,更是美得不可方物。她向前一步,揉了揉严浩翔白白软软的小脸蛋,一瞬间,感受正前方有一股敌意。不过那只是很短暂很短暂的一秒,甚至一秒都没有,不过还是被她捕捉到了,就在她凑近的同时,刘耀文的眼神带着浓浓的野兽进食前般的凌厉直直扫了过来。

 

丁橙心意味深长地说,“后面那个小帅哥不会就是刘耀文吧,眼珠子一直盯着你,就跟要把你吃了似的,还是小时候可爱,”刚想再说什么,看到旁边的贺峻霖,眼睛一亮,贴在他耳边轻声说,“他旁边那个小白兔的微信等会儿推给我一下。”

 

“小白兔?”严浩翔不禁抬起头。

 

“你另一个室友长得不像小白兔吗?我给他起的爱称。”丁橙心俏皮地眨了眨眼。

 

严浩翔头一下就炸了,直愣愣站在原地,肉眼可见地自闭了,“你不是说喜欢耀文这种类型的吗?”

 

“耀文小时候多可爱啊,黏糊糊的叫你香香哥哥简直就是小天使。”又嫌弃地看了眼脸黑的跟门神一样的刘耀文,用手肘撞了一下他,“现在这幅样子我可招架不了。”

 

乱套了。严浩翔现在的心情乱的像一团麻绳,掏出口袋里的薄荷糖,仰头倒进嘴里几颗,不争气地回头看了眼刘耀文。

 

强烈刺激又清爽的冷薄荷也不能帮助他混沌的大脑冷静下来。

 

12.

 

他们四个都是样貌出众的人,尤其是严浩翔,看不出他是弯的还是直的,在场大部分人的视线几乎都集中在他的身上。好几个眼神暧昧的男生女生上下打量着严浩翔,也有人蠢蠢欲动想上来打招呼,但美人身后站了个阎罗王,气势汹汹,面如罗刹,生生把人吓跑了,根本不敢向前。

 

严浩翔沉浸在自闭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本想搭桥让刘耀文和丁橙心认识,结果,阴差阳错倒是贺峻霖入了她的眼,都快被自己气笑了。

 

从小,刘耀文就讨厌任何聚会,没有什么原因。他不喜欢严浩翔跟一个陌生人聊天,然后把目光落在除自己以外的陌生人身上,仅此而已。

 

一想到未来严浩翔会和一个陌生男人抱在一起,甚至可能对方只是轻浮地单纯喜欢严浩翔的脸,在一起之后并不珍惜再狠狠地抛弃。严浩翔看着气势很凶,但其实脾气很软,力气也小,万一那个男人想要低头亲他,甚至只需要一只手就可以把严浩翔禁锢住,而严浩翔却丝毫没有反抗之力,只能被迫抬起头....

 

艹!

 

刘耀文想着想着把自己气个半死,抬手狠狠地锤了一下桌面,双眼通红。

 

绝对不允许!他决不允许世界上任何一个男人随随便便就可以抱到他,甚至亲他。

 

他恶狠狠地盯着严浩翔周围蠢蠢欲动的男人女人。

 

这边,严浩翔打算去找宋亚轩之前先去一趟洗手间。

 

总不能白来一趟,得好好商量一下。

 

他在洗手的时候,从门口进来两个男生。

 

“坐在沙发上那男生你看见没?长得好帅”

 

“你喜欢?他一晚上都盯着一个小漂亮,那眼神,吓得都没人上赶着搭讪。”

 

“别说,感觉挺带劲。”

 

“你喜欢?没想到啊你好这口”猥琐地碰了碰对方的肩膀。

 

“为爱做0也不是不可以,看他那样子那啥肯定也爽”

 

“哪爽哈哈哈哈.....”

 

男人贱兮兮地笔着下流姿势,一手还笔着圆圈,另一只手扯裤子拉链,衣服领子骤然被人从后面揪住,本就憋着一股尿意还没上厕所,被吓得差点泄了。

 

这不是那个帅哥整场盯着的大美人吗?

 

但对方此刻眼神有点吓人,一股狠劲。他伸手想去扯开勒住脖子的衣领,严浩翔身体前倾快速快速地反身贴近,右脚跟随势外旋,左脚顺势向体后滑步,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

 

另一个男人畏畏缩缩向后退了几步,严浩翔说“以后看到我就滚远点。”

 

四仰八叉摔倒在地上的男人被吓得下体一阵暖流滑过,尿了。

 

严浩翔嫌恶心地啧了一声,给了对方一脚,“别挡我道。”


评论(387)
热度(196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D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