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洋】《公主病的春天》下

12.

“好累……”

李振洋躺在沙发上,这几天连轴转,觉也没好好睡,这下连抬手都懒得动。

周围安安静静的,耳畔边弦歌依旧交作嗡嗡作响,闭上眼,却毫无睡意,越努力入睡,脑子越清醒,又重新温了一遍白天的景象。

这部戏黄了就黄了,正好卖个人情把代言拿下,刷刷脸。还得抽个空找岳明辉好好盘算下半年的计划…

突然脸上一片凉意。

李振洋半眯着眼睛,有声无力地说,“干嘛?”

李英超轻轻按摩着,“我在片场仔细学过怎么卸妆了。听他们说妆没卸完就睡觉对皮肤不好。”

“哦”这事他倒是知道,原以为李英超胆子肥了敢背着他把妹,谁知闹了个乌龙,现在想想还是有点不自在。

力度适中地按摩太阳穴,缓解了持续多日的头痛。

李振洋打趣道,“要是你是个女的,这么贤惠我都想把你娶回家了。”

“真的?”

“嗯哼”李振洋舒服地哼哼。

等脸上的妆卸完了,李英超小心地、视若珍宝地按他的肩:“这里疼吗?”

“不,低一点,嗯,这里。”屋子里暖洋洋的,暖得使人头脑迷倦,李振洋迷迷糊糊地睡意满满。

李英超听着李振洋似撒娇的语调,心中像有猫在抓,脸色不知何故,泛了星点粉红,他若无其事地别过头。

 

13.

“叮铃铃,叮铃铃”

原本李振洋昏昏就要入睡,突然一阵铃声吓得他一个机灵。

见自己还枕在李英超腿上,手肘一撑迅速坐起身,微微扬了扬下巴,想要撇开两人莫名的近距离。

“有人来了,我去开门吗?”相比之下,李英超淡定多了,一双眼睛里没有任何波澜。

李振洋瞥了眼门口,拿起桌上的玻璃杯一口冷水喝下。

这个点谁会来?

李振洋斜眼瞄了眼门口,“不用管。”

搞不好按错门铃了。

等等,这李英超一直住在这里不会是…

心下一阵烦躁。李振洋怒视李英超:“你跟你朋友说了你住这里?”

李英超愣了愣,又弱弱地低下头,“我没有朋友。”

瞧这一副可怜样,火一下子就被浇了。

李振洋转了转眼睛,瞥了他一眼,喉结蠕动了一下,没再说话。

门铃一直在响,李英超犹豫了一下,走到门口。

“岳明辉先生来了。”

李振洋换了个姿势继续躺着,不在意地应了声,“哦”

“那我开门了?”

“等等!”

“嗯?”

“你说是谁来着!”背脊滑过一丝凉意。

李振洋扒开盖在身上的毯子,推开李英超凑过去看。

卧艹!李振洋揉揉眼睛再仔细看——这一脸斯文败类的坏笑不是他岳明辉是谁!

李振洋转过头一脸紧张地盯着李英超,“你赶紧把这些东西收拾收拾躲起来!”

李英超被李振洋吓得也动作麻利地收拾东西躲到自己的房间。

等李振洋站在原地深呼了一口气才慢慢缓过神来,从容淡定地把门打开。

“深更半夜的找我干嘛!”

李振洋就这一副逼样,有事求他的时候装的那叫一个可爱动人,没事的时候就原形败露,一点好脸色都没有。好在岳明辉早就习惯。

岳明辉歪歪头,指了指屋内,“不请我进去坐坐?”

“有事快说有屁快放,劳资刚刚结束活动回来,骨头都快散架了。”

“那我就在门口说了?”

李振洋微扬下巴,哼了声,“昂”

“我去找那个小明星去了。”

!!

李振洋瞬间屏住了呼吸,一把把人拉进屋,关上门的动作一气呵成,“你脑子瓦特了?”

岳明辉看此刻炸了毛的李振洋忍不住勾起嘴角,“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就这么个小明星就让你把拍了一半的戏给推了?”

“是我觉得这个戏不适合我改型,才顺水推舟卖个人情好嘛!”

见李振洋嘴硬,岳明辉眼睛里却流露出一丝隐隐的笑意,“哦~我怎么听说某人还哭鼻子了”

“放他娘的狗屁!老子什么时候哭了!”李振洋有意避开他目光。

“行行行,别在我面前这么嘚瑟,明天回片场好好发挥。”

“什么?”

“我去找制片人谈了。”

“你找他干嘛!”

“我的人在外面受欺了负丢的可是我的面子”

“谁说我在外面受欺负了!还有!”李振洋恼火道,“你是出尽风头了,我明天还屁颠屁颠回去拍戏,别人拿我当什么?” 

“你不是向来不管别人怎么看你的吗?”

“还不是你给我按的好人设!搞得经纪人老拿这个压我!”

“嗯?经纪人让你吞了这口闷亏,你还就真吞?哪天叫你表演吞枪你也上?”

“烦死了你”岳明辉顶着李振洋的怒视,揉着他头发,直到乱糟糟了之后才开心地松开手,“看这小脾气爆的,把对付我的气势使出来不就没这事了。”

“滚,我那是不想跟他们费口舌好嘛!”

“你放心,明天去剧组保证把你当宝贝供着。”

“滚滚滚,”不用猜也知道这斯文败类指不定怎么威胁人,“知道了。”说着就把岳明辉往外推,“这种事我自己能解决,下次别多管闲事”

“好好好”岳明辉刚站起来,眼尖看到桌上的两支杯子,戏谑地看着李振洋,“家里还有客人?”眼神撇着桌上的卡通杯,“这么可爱,肯定不是给我准备的吧?”

“话说完了就赶紧滚吧,一天天的就知道管别人闲事”李振洋眼疾手快连忙制止岳明辉想要走近里屋的动作,把门打开,使了吃奶的劲把人往外推。

“要谈恋爱记得提前跟我说一声,不然不好封媒体记者的口哦~”说完,岳明辉麻利的转过身,大步流星地溜了。

“滚!”

这岳明辉一来整个打破了自己的计划,本来还打算休息一会的。

李振洋慢悠悠地走,不知不觉走到李英超房屋门口,刚抬起脚又犹豫着放下,说起来这李英超是自己生活助理,大半夜的在自己家怎么了?替自己卸妆按摩又怎么了?怎么就脑子一抽让人藏起来了…

李振洋咳嗽一声说,“出来吧。”

房门几乎是立刻就打开来,李英超还不知从哪端出一杯红枣枸杞茶递了过来,温温的。

他温柔一笑,“你明天要去片场了吗”

李振洋和岳明辉讽刺惯了,对着李英超这样的神情无法拒绝,点点头,从鼻腔里哼出一个“嗯”字,十分帅气的甩甩衣袖走了。

 

14.

还没在剧组过上几天好日子,李英超这厮就请了假,说什么家里有事要回去看看,他李振洋又不是什么不善解人意的,都怎么问细则就同意了,还让他带薪休假,没想到啊没想到,人心不古,看着挺老实的一小伙子,眼看着一个月都快过去了,人还没回来。李振洋一想到这茬,生气地又吃了一块苹果,没嚼几下就吐了出来,脸色乌黑,“呸呸呸,这苹果怎么吃起来这么涩!”

剧组里的常务这一个月里整日提心吊胆的,李振洋完全不像网上说的那样,什么温润玉如小公子,简直一个混天盖世小魔王,一下子说太热了要搬个电风扇,一下子说太冷了要盖毯子,没坏的水果也非说坏了要人重新整,人女明星都没这祖宗娇气。

岳明辉大老远的就听见李振洋又在作妖,又看看剧组诡异的氛围就知道是这祖宗干的好事,“干嘛发脾气,被女朋友甩啦?”

“滚!你才被甩了。”

“哟,没反驳。还真谈上恋爱啦,是谁这么胆大包天竟敢收了你?”

“岳明辉我看你是吃饱了撑的故意找茬是吧?”

“别介,我是来通知的,晚上有个酒会,你记得腾腾时间陪我去一趟。”

“自己去,再说了,我们俩个大老爷们结伴着过去像什么话?你要上头条就上,可别拉上我。”

岳明辉无语地叹了口气,“你之前不是一直嚷嚷着要改型吗?李一导演今晚在。”

李振洋蓦地睁大眼睛,“岳明辉你简直是我再生父母!爱死你了”这个月的阴霾一扫而空,兴奋地抱住岳明辉,又一把推开,“你说晚上我是穿黑色那套显沉稳还是白色那套显得温和一些?”

“白的那件。看你这些天脸黑的,穿上黑色不就和夜色混为一体了。”

“滚!”

 

15.

原本多高兴的来,现在就有多生气地看着面前这对狗男女!

怪不得一个月不着家,瞧瞧那女的穿的戴的,哪一件没个百万都买不来,再说她脖子上戴的,全球限量就五条,有钱都买不到…

哼,原来是在外面傍上了个更牛的!看我不让你赔死!

李振洋冷笑一声,端着酒杯就过去了,看着李英超迅速放大的瞳孔,心里更乐了,没想到我李振洋英明一世竟然被这么个不入流的小助理耍了。

“你——”什么话都还没说出口,李振洋就被李英超拉到阳台了。

……好你个李英超,就从没见你这么护着我的!

李振洋斜眼看着李英超——!!没仔细看还没发现!这一身…这一身自己求了多久都没有!竟然穿在他身上!

“洋哥。”

“干嘛!”李振洋生气地吼了过去!

“我好想——”一抬头被李振洋吓得身体都抖上三抖,李英超连忙道歉,“我错了。”

李振洋挑起嘴角,发出了一声嗤笑,“你错什么了?”

“我…”李英超不知所措地看着李振洋,嘴巴开开合合就是没开口解释。

“看你这身打扮,是傍上了个有权有势的人了吧,刚刚那位就是?”

“不是…”李英超猛地摇头。

“不是?不是那她是你谁?总不能是你妹妹吧。”李振洋嘲讽。

谁想李英超倒是一脸震惊的抬起头,“你怎么知道?”

???
说谎话也要打个草稿看看自己什么条件再看看人什么条件吧…

“李英超,咱们也就好聚好散,里面那位跟你什么关系我也管不着,花瓶的事我也不跟你追究,就赔个百八十万吧,后续我经纪人会找你谈的。作为过来人,我提醒你一点,下次要是再想跑路就好好想个理由,像现在这种情况多难堪你说是不是。”

“我没跑路”

“你没跑路,那你这一个月去哪了?”

“我…”李英超犹犹豫豫地开口,“处理家里的事”

“处理着处理着怎么处理到这来了?还穿这么贵的衣服?骗人也要有点让人信服的东西吧”

“我本来也不想过来,是被硬逼着…”

“好了好了,就这样”满嘴谎言

李振洋推开门,刚想走,就被刚和李英超结伴的女生扑了个满怀,她眉开眼笑地冲李英超撒娇,“哥你拉着人来这干嘛?”

……

“哥?”

女生点点头,“嫂子你放心,我哥要是欺负你就尽管告诉我”

“嫂子?”李振洋一脸难以置信,活像生吞了一只苍蝇。

女生瞧着这表情不对,转头一脸嫌弃地看着李英超,“喂,我说你也太没用了吧,不是说追他追了好几个月了吗?人怎么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追他”

……

李振洋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

 

16.

“缺钱?”

“我银行卡都被冻了”

“奶茶店、电影院、洗车店、游戏厅?”

“这个…”李英超不好意思开口,旁边的妹妹倒坐不住了替他解释,“我哥一出去就被偷了钱包”

真是人傻钱多!

“那做我的生活助理又是怎么一回事?”李振洋阴森地看了眼不远处的岳某。

“这个…”李英超一点也不敢隐瞒,一五一十认真地把岳明辉卖了。

怪不得说后天就能找到,还以为他岳明辉有多神通广大,合着在这等着他呢。

“你说你喜欢我?”

李英超看着李振洋,眼神温柔又坚定,他认真地点点头,“嗯”

“为什么?”

李英超害羞的耳根子都红了,腼腆地垂下眼皮,“好看。”

!!

哼!还以为会说什么!我好看还要你说!

 

17.

“还愣着干嘛!”

“回家!”


评论(9)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DDD | Powered by LOFTER